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赴下蜀镇视察走访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6日   点击:1432
       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赴下蜀镇,联系走访人大代表,视察该镇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
       文雁才一行先后视察了人大代表工作站下蜀镇总站、市人大代表蒋家寿工作室和下蜀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并与代表们倾心交谈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文雁才指出,下蜀镇的人大代表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工作上既有规定动作,也有创新动作,特别是在制度建设、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上卓有成效。就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文雁才要求,真正把人大代表工作站建成连心桥工程,为党委、政府化解矛盾,为群众解难题;切实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利用好人大工作各种平台,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履职的实效;人大代表要增强履职意识,密切联系选民,通过接待和走访选民,收集民意,反映问题,更好地履职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