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专题视察全市现代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9日   点击:1427

      日前,句容市人大专题视察全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并听取市政府相关工作汇报。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大金陪同视察。

文雁才一行实地视察了江苏省句容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茅山镇东方紫产业园、后白新天地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地。据统计,全市8个重点园区总规划面积20.68万亩,占全市耕地面积的23.3%;累计建成18.72万亩,完成总规划面积的90.5%;园区总产值75.98亿元(包括种植、加工、服务等综合产值),占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的15.4%  

 

      文雁才指出,全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覆盖农业生产的各个产业,在产生经济效益的同时,培育了大量的农业人才,推广了大量的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积累了大量园区建设经验。就进一步推进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文雁才要求,突出功能定位,科学编制发展规划;丰富建设内涵,推进产业结构升级;强化要素保障,筑牢园区建设基础;创新体制机制,激发内在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