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句容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7月3日   点击:1343

      629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支部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亚夫事迹馆,学习赵亚夫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和人大各位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句容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在赵亚夫展示馆内,大家听取了赵亚夫同志的先进事迹介绍,观看了一幅幅赵亚夫同志和农民们在田间劳作的画面、一幅幅农村旧貌换新颜的景象,在场的党员们纷纷被赵亚夫同志“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染。

文雁才指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亚夫精神,坚定信仰,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在争做先锋上带头,积极担当,带头扛责任,带头抓落实。要在清正廉洁、勤政为民上带头,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