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代表行 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年7月4日   点击:1426

日前,句容市华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了“代表行 暖人心”的慰问走访活动,对辖区内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

代表们分别去了南亭、吴岗、杨家巷、中凌等地慰问,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基本情况,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送去了慰问金。同时,也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困难老党员对“代表行 暖人心”的活动表示满意,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党员的作用,为街道、村、社区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过这次慰问,让我更加了解了辖区内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情况。”人大代表张凯说道,“2017年下半年,街道党工委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到群众中,知民情,解民意,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宋体" >认真学习亚夫精神,坚定信仰,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在争做先锋上带头,积极担当,带头扛责任,带头抓落实。要在清正廉洁、勤政为民上带头,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