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天王镇人大代表“开课”助力“暖企惠民”大走访
发布时间:2017年7月31日   点击:1260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制培训课在句容市天王镇举行,主讲老师是新当选的天王镇人大代表任刚。

     据悉,由于近年来天王镇机关干部新上岗的较多,基层工作经验相对不足,在暖企惠民过程中,普遍感觉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较为匮乏。为了让法治素养和专业知识成为镇机关干部的标配,天王镇决定举办一期专题讲座。作为新当选的人大代表和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的法制工作者,任刚主动提出担当主讲。

     授课过程中,他深入浅出,从暖企惠民大走访的意义到基本法律法规知识,再到惠农政策,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为全体镇机关干部上了一堂专业课,也用实际行动开始了他担任人大代表后的第一次履职。

参加培训的周义明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机关干部,通过讲座学习,了解了更多的政策和实用的法律法规知识,对自己开展暖企惠民大走访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也更加激发了自己投身基层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