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句容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日   点击:1402

      日前,句容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副主任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刘志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徐胜宝、副市长朱宝忠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同级审计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16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文雁才主持会议。他要求市政府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前瞻性、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和必成意识,坚定信心、开拓奋进,紧盯目标稳增长,千方百计扩投入,全力以赴抓产业,扑下身子强服务,确保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文雁才指出,今年代表建议办理答复率100%、满意率96.3%、基本满意率3.7%,满意率大幅提升,得益于议案建议本身质量较高,承办单位工作有力,人大督办机制不断完善。下一步,各承办单位和人大工作机构要继续高度重视,继续探索和改进办理和督办办法,不断提高办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