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镇江人大赴句推进宁镇扬一体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6日   点击:1541

     日前,镇江市人大赴句调研加快句容先导区建设,推进宁镇扬一体化发展。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郭庄奥特莱斯、东恒空港高新技术产业园,并听取了句容市市委常委、郭庄镇党委书记段永齐相关情况汇报。

     据了解,郭庄镇一直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紧抓宁镇扬一体化、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战略机遇,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核心,将新能源和现代装备制造业确立为战略产业,现代服务业确立为重点产业。目前,已形成了光伏新能源、现代装备制造和现代商贸物流等三大主导产业。201716月份,该镇公共预算收入1.64亿元,占年计划84.4%,实际利用外资1.255亿美元,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工业应税销售收入完成27.07亿元,各项经济指标均达到或超序时进度。

     座谈中,调研组认为,郭庄镇的战略定位准确有高度,产生结构布局准确,发展思路清晰、潜力大,体现了宁镇扬一体化先导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