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句容市人大视察全市卫生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17年8月30日   点击:1185

近日,句容市人大专题视察全市卫生重点工程,并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卫生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先后视察了华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坊村卫生室,市人民医院,句容妇幼保健院和市疾控中心。查看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调研医疗服务水平。句容市卫计委主任向市人大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句容市卫生计生工作情况,市政府分管副市长表示要主动接受人大监督,提升卫生服务能力,把握时间节点,大力推进卫生重点工程建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文雁才要求市相关部门主动顺应人民期待,满足群众看病就医新需求;积极深化综合医改,在重点领域实现新突破;注重抓好人才培养,制定完善激励保障新举措;不断强化基层建设,建立健全分级诊疗新体系。

据了解,句容市卫生计生工作以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目标,积极实施医疗布局调整,合理配置医疗资源,新建17万平方米市人民医院、新建2.8万平方米市妇幼保健院、新建1万多平方米的第四人民医院,新建8家、改扩建8家基层医疗单位。近几年市财政用于全市医疗卫生基础建设的投入20亿元以上,新增医疗服务用房达23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