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党支部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8月30日   点击:1427

句容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闭幕后,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的重大政治任务。日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第一时间按照“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的相关要求,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提出的“全面对标苏南、提升发展热度”号召,认真做好会议精神贯彻。

据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主持召开会议,向市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和全体机关干部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人大干部集中精力,学习全会精神、把握全会要求、贯彻全会部署,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好的状态干好工作,以更大的作为推动发展,为全市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和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