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镇江市人大赴句视察港资企业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1日   点击:1447

日前,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一行带队赴句容下蜀镇视察港资企业——建华建材(江苏)有限公司。

据悉,此次视察主要目的是检查《江苏省保护和促进香港澳门同胞投资条例》和《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华侨投资条例》在企业的贯彻实施情况。建华建材(江苏)有限公司位于句容市下蜀镇临港工业区,是句港资企业,注册资本4570万美元,投资总额13710万美元,是混凝土制品与技术综合服务商。公司占地600余亩,目前建有10条管桩生产线, 20条PC钢棒生产线,2016年,公司营业总收入近12亿元,2017年上半年实现销售11亿元,同比翻番。

视察中,视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在句投资和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享受政策及为侨服务等情况。王萍强调,侨资是经济建设的重要组织部分,保护好华侨投资合法利益,有助于激发投资者热情,希望涉侨部门认真贯彻条例、推进条例落实,切实保护好华侨投资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