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督办代表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1日   点击:1236

近日,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开展督办,并将在本月人大常委会上作调查发言。

5日,市人大人代联委会同农经委对“关于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持句容核心竞争力的议案”进行督办。市人大听取了市环保局办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以及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做好议案办理工作,市人大要求市环保局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办理工作主动性;强化措施落实,提高办理工作水平;强化统筹协调,增强办理工作实效。

据悉,“关于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持句容核心竞争力的议案”,是句容市本届人大的主要议案,将连续五年跟踪问效。通过跟踪督办,真正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受益”的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机制,保持生态优势这一句容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