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句容人大代表与青年电商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点击:1523

日前,句容边城镇人大代表走进青年电商创业基地,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探讨

据悉,此创业项目获得了边城镇第二届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项目负责人费清照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她回乡创业,开始种植空气凤梨。2013年开始空气凤梨项目至今,空气凤梨从无人知晓,到现在一线城市知名度不断攀升,2016年销售业绩喜人,攀升至千万,日均访客一万人次以上。她坦言创业路上充满艰辛,汗水与快乐并存。新的空气凤梨培育基地在边城镇东部干线,占地面积120亩左右,预计2017年年底一期建设完毕,投入使用。

“我们几乎遇到了电商企业能够遇到的所有问题,但对我们来说最大的问题还是品牌推广,线上推广成本高,线下推广渠道窄,我们需要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创业指导”。

面对青年电商的困难和诉求,人大代表纷纷献言献计,他们表示:青年是电商创业的主体力量,要充分认识服务青年电商创业的重要意义,为青年电商创业提供更好的政策环境;要充分利用“互联网+”的现代农业运营模式,将智能化农业设施建设、新型农业销售模式、电商团队管理与培训相结合;要将园林设计与绿色家居设计相结合,给予空气凤梨更高的附加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