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崇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赴环保局视察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点击:1234

日前,句容崇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了16名人大代表赴环保局视察环保工作。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环保局长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报告,并对代表们关心的“263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座谈中代表们积极发言,对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环保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代表们指出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新常态,人民群众对与自身息息相关的环境问题越来越关切,对改善环境质量的愿望也越来越迫切,有关部门要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时刻牢记“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 不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环境治理不仅要从规划审批的源头抓起,加强部门司法联动,同抓共管,也要加强环保工作正面典型事迹的宣传力度,发动群众,营造出“环保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环保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关注环保问题,希望环保部门始终坚持将环保放在第一位,将经济效益放在第二位,为容城百姓创造一个安心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