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部分省、镇江市、句容市人大代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08年6月5日   点击:1429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集我市部分省、镇江市、句容市三级人大代表,召开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庆荣出席,副主任易立富主持。
  座谈会上,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通过行使决定权,更好地推动发展;如何通过行使监督权,更好地促进发展;如何履行好代表职责,更好地融入发展三个主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杨庆荣在会上指出,人大工作开拓创新的空间很大,要在把握好政治方向、严格执行宪法和法律的基础上,破除那些不合时宜的思维定势,结合新形势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积极探索实践,以新思维新方法推进和促进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就如何以新一轮解放思想创新人大工作,杨庆荣强调,一是通过规范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更好地推动发展;二是通过正确行使监督权,更好地促进发展;三是通过履行好代表的职责,更好地融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