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句容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5日   点击:1836

日前,句容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飞雄列席会议。

会议充分审议了市政府提请的《关于将宁句城际项目列为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的议案》,通过了《关于批准将宁句城际项目列为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的决议》。

会议强调,宁句城际项目作为全市人民广泛关注的重点工程,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文雁才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科学规划、稳步推进,密切与南京方面的协调配合,强化责任分工,抓好句容段项目的征收拆迁、资金筹措、资源预留,把任务落下去、把宁句城际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抓起来,确保这项全市人民关注的重点工程如期开工建设。会上,文雁才还就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要求。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了2017年度全市“人大工作百分考核”评选结果和本次常委会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