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2月5日   点击:1079

1517822578_451.png

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文雁才、周春芳、石继刚、徐胜宝、刘志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培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动真碰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严格对照《党章》和《若干规定》《实施细则》,对照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聚焦七个方面内容,深入剖析、深刻检视,既查摆突出问题和典型事例,又深挖思想根源,实事求是、不遮不掩,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文雁才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认真总结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经验,把好的做法坚持下去,不断推进句容人大工作实现新提升。就落实巩固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组班子建设,文雁才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履行好党组职责;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推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抓紧制定整改措施,立说立行抓落实见成效;着力强化履职担当,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