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督查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日   点击:1565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带领市文明办赴责任路段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人大办、财政局、国税局、发改经信委等相关部门路段长参与督查。

文雁才一行重点察看了华阳西路、华阳东路等城区路段学校门口的非机动车停放、主干道旁的机动车停放和道路基础设施等情况。督查中,文雁才对各单位在建设文明城市氛围营造和环境卫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文雁才要求,以全面系统观念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必须树立全局意识,加强与市民群众的互动;以“工匠精神”精细精准抓实问题解决,及时准确地发现、记录、反馈问题,细化工作清单,做好责任落实;牢固树立责任主体意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人大办、财政局、国税局、发改经信委路段负责人作相关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