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举办2018年度第一期“人大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日   点击:1483


      3月30日,市人大举办2018年度第一期“人大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春芳、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出席。
      中共江苏省委党校世界经济与政治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吴正林围绕今年全国和全省“两会”精神作了报告。报告中,吴正林紧密联系实际,从政治层面,解读了社会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市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工作人员通过此次培训,要把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行动指南,把牢方向、主动作为、根植人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全过程,更加坚定地做宪法的信仰者、实践者、捍卫者,更加坚定地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担负起宪法所赋予的各项职责,努力开创我市人大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