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句容郭庄镇人大督查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6日   点击:1608


      为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渡汛。近日,郭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在镇的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汛前视察,重点视察了堤防险工险段、泵站、涵闸、防汛通道、防汛物资等防汛准备工作情况。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高阳河圩堤、陵塘岗滚水坝、桑园里电站、朝阳坝电站、防汛通道、防汛物资等重点防汛设施。每到一处人大代表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河道河长关于责任地段防汛准备以及河容、河貌的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视察、听取介绍和汇报,代表们对全镇防汛准备和河容、河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和隐患,代表们建议对全镇所有电站设备进行汛前维护,保证正常运行;做好防汛物资、器材的储备和管理工作;对各类险工地段在雨季到来前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安全渡汛。(王永刚  曹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