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市人大调研边城片区生态环境综合 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6日   点击:1307


      日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文雁才主任带队就句容《关于推进〈句容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全面深入落实的议案》赴边城进行专项调研,全力助推句容生态文明建设。

      实施西南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是镇江市委、市政府落实“生态优先、特色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自2017年12月15日镇江“西南片区蓝天保卫战”打响以来,边城镇主动出击,迅速推进,先后关停了20家轧石洗石企业、拆除清运10座石灰窑,拆除2万余平方米生产用房,撤离生产运输车辆200余辆,封堵出入口27处,安装摄像头66个,清理小力线道路8公里,设置固定监管点5个,边城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文主任对边城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希望边城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领导,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勇担重任,坚定不移地把西南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把美丽乡村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