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句容下蜀镇人大代表献力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4月3日   点击:1248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助力文明城市建设,连日来,句容下蜀镇组织百名市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的各项工作中。
  在下蜀镇河滨路上,市人大代表李仁琴正组织人员整治河道上的乱占乱建违法行为。“在河道边上乱搭乱建不仅形象集镇的美观,而且影响河道行洪能力,存在极大地安全隐患。通过这次文明城市建设,既向广大群众普及保护河道、管护河道的相关知识,也提高了他们参与文明建设的积极性,更美化了周边环境。”忙碌中的李仁琴说道。
  作为集镇新桥超市区域的路段长镇人大代表汪小春则拿着扫帚和簸箕,认真打扫背街小巷的卫生。她说道,背街小巷是城市文明建设的痛点,存在着脏乱差现象,影响着下蜀的镇容镇貌,只有注重背街小巷的环境整治,才能让创建成果惠及更多的群众,她希望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举动,让更多的群众自觉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真正实现文明城市的共建共享。
  活动中,代表们纷纷表示,建设文明城市是全镇的一件大事,惠及下蜀4万多人民群众,代表有责任、有义务率先行动起来,为建设文明城市献礼献策。镇人大还对活动中代表们收集到的社情民意逐项建立台账,交办给责任部门,限定办结时间,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