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基层人大干部业务培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5日   点击:1589

24日,全市基层人大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文雁才、徐胜宝、刘志鹏出席开班仪式。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和基层人大干部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在学习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基层人大干部业务培训是适应人大工作新形势发展和推进民主法制建设的需要,也是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更好地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的需要。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培训的必要性,把培训作为提高能力素质的新起点;要继续保持虚心向学的良好学风,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加强对现实问题的研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带着问题参训;要尽快融入角色、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严守培训纪律,展现出句容人大干部队伍的良好风貌。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聆听了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原法工委主任路江通关于“监督法和人大监督工作”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