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句容宝华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把脉”新城管理“短板”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3日   点击:1535
      社区停车难怎么办?集镇车辆乱停乱放怎么办?日前,句容宝华镇市镇两级17位人大代表现场“把脉”新城管理“短板”。
  在视察中,代表们先后走访了宝二路、和平菜场北侧汽车修理点、老集镇、车站路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重点路段整治前阶段工作汇报。“疏堵结合,才能尽快补齐新城交通‘短板’。” 该镇人大主席胥兴华提出,宝华新城建设高速发展,已成为能容纳10万人的城市,给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大的挑战。对此,破解停车难、乱停车等难题,需要广泛汲取群众意见,按照合理布局、方便群众、逐步实施的原则,既要增加停车位,以疏为主,又要严格执法,“堵”上违规行为。
  “我们正在新建两个临时停车场,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大货车乱停等问题。”该镇副镇长戴裔介绍,宝华花园社区南侧,原鲍亭小学位置,约1.6万平方米的临时停车场已进入地面硬化阶段,预计5月中旬投入使用。位于宝华高铁站西侧,约2万平方米的临时停车场也抢抓工期,正在土地平整,预计6月中旬建成使用。同时,宝华交警中队队长徐厚琦表示,他们将对新交付的道路全部安装摄像头、红绿灯,加大日常巡逻,严惩路侧违法停车等主观故意性强、严重影响交通秩序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