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园区重点民生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6日   点击:2865
     日前,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组织区域内20余名人大代表们先后对石狮中心幼儿园、黄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黄梅中心小学新校区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视察。

  
  活动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石狮中心幼儿园、黄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黄梅中心小学新校区项目进展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石狮中学幼儿园总占地6141平方米,能容纳360名学生,设有活动室、多功能室以及科学探索室等多个专用活动室;黄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项目总占地16447㎡,共分为上下4层,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其中门诊楼正在进行内装工程,预计年内交付并投入使用;黄梅中心小学新校区按照6轨、36个班级设计建设,占地面积47338平方米,目前正在室内装修,预计今年6月完成。通过视察,代表们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同时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从服务我区发展的大局出发,提出有深度的议案建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代表依法履职的作用,推进开发区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
 

  


  据了解,今年来,开发区着力增供给补短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惠民举措越做越实,安民体系越做越稳,努力把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迫切的问题解决好。三台阁幼儿园、石狮幼儿园、文昌路幼儿园正式投入使用,石狮小学、石狮中学、城西小学等多所学校开工建设;黄梅卫生院、大卓敬老院开工建设,九华、黄梅、新塘三处居家养老示范点建成使用;完成姚徐、南巷等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规划,基层公共服务标准化成效初显。黄金花园、黄梅新村安置小区提档升级工程启动实施;强力推进“263”专项行动,关闭20余家畜禽养殖场,完成“两河一沟”(黄金河干流、支流、瓜子沟)截污纳管,消除黑臭水体;率先开展“暖企连心、入户暖心”大走访活动,实现了农户家庭、重点企业走访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