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句容市人大表彰2017年度人大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5日   点击:1026
      近日,句容市人大主任会议研究了2017年度镇(街道)人大工作百分考核工作,表彰了一批年度人大工作先进集体。
      会上,各考核小组汇报了各镇(街道)百分考核情况,并民主推荐了2017年度镇(街道)人大工作先进集体。经研究,决定授予后白镇、下蜀镇、郭庄镇、边城镇人大主席团以及崇明街道、黄梅街道人大工委“人大工作年度百分考核优胜奖”;授予天王镇、宝华镇、白兔镇、茅山镇人大主席团以及华阳街道人大工委“人大工作年度百分考核先进奖”。通过考核评比,进一步总结和提升了基层人大工作,激发了基层人大同志的工作热情。
      据悉,会前市人大成立了四个考核小组,从人大主席团工作、代表活动、督办议案建议、自身建设、对外宣传等十个方面分别对镇人大和派驻人大工委2017年度工作进行百分考核。考核分三步进行:一是各镇人大、派驻人大工委对照考核内容自我评分;二是考核小组分别对各镇和派驻人大工委的台帐资料、全年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考核;三是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确定最终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