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立足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句容后白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4日   点击:1070
      2018年1月21日至22日,句容后白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及《关于后白镇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补选产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1名,票决确定了2018年后白镇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工程项目。
     据了解,刚刚过去的2017年,后白镇坚持“生态立镇、实业强镇、旅游兴镇”,一度实现了两个历史性突破:一是工业开票销售首次突破20亿元关口,二是人均纯收入达21688元,增幅8.2%,创历史新高。对于新的一年,会议指出:2018年全镇力争地区生产总值增幅达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幅达10%,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幅达8%,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据悉,2018年十件民生实事工程项目分别是:天然气管道工程;污水管网工程;西部干线南延、山湖路和南门快速通道工程及农路提档升级工程;配套完善安置小区生活功能;新建张庙茶香苑安置房二期、三期工程;增设后茅线与春天线、104国道与张朝线、花海路与山湖路交叉路口信号控制灯;启动新后白卫生院建设;后白工业园区主干道污水管网建设;后白敬老院进行提档升级和公建民营;高标准农田建设、排涝站及防汛道路建设。
      同时,注重绿色发展,着力增强人民福祉,推动“乡村振兴”落地生根,奋力谱写新时代“后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