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句容市人大视察边城代表联络工作站 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点击:1054


      12月18日,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培一行赴边城镇视察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  

      市人大一行实地察看了该镇大华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建设情况,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及各项制度的制定、执行情况;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和2017年代表小康行惠民大走访工作开展情况。 
      黄培要求,要加强基层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联络站的作用,使联络站成为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的有效渠,成为基层人大工作的主阵地、代表依法履职的主平台;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在解决广大选民和群众反映的问题上下功夫,善于将群众意见建议转化为人大履行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职能的议题;要有序公开代表履职情况,使代表进站情况成为代表履职评价的重要依据,激发代表履职热情,提高代表履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