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句容人大退休老干部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6月6日   点击:1111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事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为了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日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视察句容市农业产业项目,为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
  老干部一行先后视察了茅山镇丁庄葡萄产业园和后白镇农村电商产业园等现场,对全市农业农村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老干部们建议,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理念,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在扶持特色鲜果产业、休闲观光旅游、农副产品加工产业上下足功夫、做好文章;要因地制宜、依托产业、规划引领,注重保持乡村自然生态环境、乡土气息,防止千村一面。
  据了解,为助力全市“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实施,市人大常委会近期还将专门组织开展调研,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