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句容郭庄规范开展赤山湖片区选举镇人大代表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0日   点击:1633

  近日,句容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决定,重新确定郭庄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93名,其中郭庄镇区域代表77名,新增赤山湖区域代表16名。

  该镇人大及时召开选举工作会议,进行动员部署。会上,镇人大主席秦华成向与会人员强调了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选举工作目标任务,要求选举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会议对选举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明确了选举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步骤做法,并针对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候选人、投票选举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指导,确保选举规范,依法进行。

  据悉,为落实赤山湖片区镇代表选举工作,该镇成立了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选举日程安排,并下发了选区划分和代表名额的通知,确定2018年7月9日为选举日,选举工作将持续一个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