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三级人大代表视察句容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1日   点击:1327
  日前,句容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开展视察生态文明建设活动。
  就推进我市当前的生态环境工作,代表们要求,针对水源地的保护,要抓好长效管理,从属地的角度加强源头管控,从职能部门的角度加强监管,从长远的角度将水源地保护与当地及周边生产经营单位的发展统筹协调好;针对大道河码头的治理,要把着力点放在打造通江生态河道上,坚持职能部门和属地共同治理的模式,从保护水资源、保护长江取水通道和绿化美化等角度进行后续的深度治理;针对宝华物流园的治理,要先综合整治再规范提升,开展属地、部门联动综合治理,在后续的产业发展中以区域发展统筹规划为引领,协调好产业规划、项目布局和环境保护问题。
  下蜀镇、宝华镇,市水利农机局、农委等单位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代表们一行视察了北山水库饮用水源地、下蜀镇大道河码头和宝华镇物流园等三个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