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句容市人大机关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暨第二期“人大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1日   点击:1082
  近日,句容市人大机关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暨2018年第二期“人大讲座”。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通过思想大洗礼、观念大改革、精神大振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为句容高质量发展凝聚广泛共识、提供强大动力。
  就全市人大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要求,要把握正确方向,牢记职责使命,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贯彻新时代新思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和建设人大“两个机关”的三个现实需要来理解,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精准发力,找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着力点,通过开展大讨论,推动思想解放有新突破、推动依法履职有新实效、推动自身建设有新提升;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关键环节,通过坚持领导带头、坚持统筹兼顾和坚持宣传引领三方面,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取得实效。
  会议还邀请省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副主任秦一彬作“创新基层人大工作,提升代表履职水平”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