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句容市人大内司委到边城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0日   点击:1376

  日前,句容市人大内司委赴边城开展养老事业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边城镇医养中心的运营和管理汇报,并就边城镇在养老事业方面规划进行座谈。调研组对边城镇养老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边城镇医养中心医养结合的创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边城镇党委政府利用区位优势,加大对养老事业发展的重视,同时创新社会化养老模式,引入社会资金,培育医养结合的品牌企业和品牌机构等入驻边城,推进医养融合发展走在句容前列。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把省、市关于养老事业发展的相应政策落实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国土、医疗等瓶颈问题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养老体系和能力建设,深化医养中心的运营和管理,解决好钱的问题和建设管理模式问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鼓励民营资本投资养老服务行业,支持养老机构把规模做大做强;要发挥边城优势,擦亮绿色康养名片,引进国内乃至国际的养老企业,充分利用边城环境和交通资源优势,推动边城特色养老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