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句容后白人大代表聚集企业发展与乡村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7月30日   点击:995

  近日,后白镇人大第三代表小组以“关注企业、关心文教”为主题,赶赴部分重点企业和相关学校,开展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在该镇联合铜材有限公司,代表们实地查看了漆包线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关于企业发展的简要介绍,并就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以及企业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代表们表示,将针对企业的现有问题,积极向市政府提出合理化建议,争取得到相关部门的关注和支持,尽早解决阻碍企业发展的现实问题。

  随后,代表们又来到后白中心小学新校区,参观了学校的室内体育馆、教学楼、学术报告厅,还走进教室,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相关负责人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目标、办学理念,以及近几年来办学所取得的骄人业绩。代表们对学校的内涵建设、精致管理、特色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后白中心小学的办学成绩,同时也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后白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