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句容宝华人大督查环保抓整改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8日   点击:1330



 作为宝华镇人大十八三次会议上通过的八件民生实事之一的312国道综合整治,也是镇江市“263”专项行动点名的问题,经过该镇人大的不断督促,镇政府抓紧整治,之前曝光的废品塑料已全部清除完毕,312国道恢复了道路的整洁。

  据了解,该镇对镇江“263”专项行动点名的问题,高度重视,在镇年初人代会上,经过票决,顺利列入镇政府今年重点实施的八件民生实事之一。在接下来的时间内,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核实,第一时间整改。在宝华镇人大有效推动下,镇村环保所联合下蜀环保所、宝华村委会迅速行动,经调查后发现,污水非废品收购站生产所排,为房东自由倾倒的生活污水。 

  为此,该镇村建环保所对废品收购站下发了自拆通知书,限期自行拆除完毕,同时要求将废品在规定时间内清理完毕。目前,废品收购站已经全部清理完毕并关停。周边群众对此拍手称快,对镇人大促成此事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