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葡萄品牌 扶持行动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8月19日   点击:1191



      18日,我市召开葡萄品牌扶持行动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副市长王大金出席会议。
      文雁才指出,我市在做优农产品质量的基础上,深度挖掘文化价值,延伸产业价值链,句容葡萄已经成为我市对外展示形象、打造“一县一品”葡萄品牌的重要载体。
      就进一步做好“一县一品”品牌扶贫工作,文雁才表示,我市作为首批入选的全国30个品牌扶贫行动对象之一,要充分认识“一县一品”的重要意义, 自加压力、内生动力、激发活力,借助国家搭建的平台,整合专家、协会、媒体、资金渠道和本地政府及主营企业的资源优势,推动品牌扶贫落地见效;要高度重视品牌打造,结合国家老促会及其品牌运营公司对我市葡萄产业方面给予的指导,合力推动句容葡萄品牌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做好对接工作,深入推进、协调解决葡萄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全力保障品牌扶贫行动顺利实施。
      王大金介绍了我市葡萄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等相关情况。
      会上,来自北京的相关品牌专家、我市相关部门及种植大户围绕葡萄品牌建设进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