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句容郭庄镇人大督查村庄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1日   点击:2506


    近日,句容郭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前往甲山、百丈等行政村督查村庄整治、村民搬迁工作。
  据了解,为推动郭庄空港新城高质量发展,拓展项目建设发展空间。去年以来,郭庄镇先后整理甲山、百丈行政村8个自然村752户,整理面积约15.75万平方米。此次督查主要是工业园区储备项目和春风江南项目区域内部分农户的村庄整理工作情况。
  代表们先后察看了甲山、百丈村部分村庄整理现场。在听取镇村庄整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相关村负责人关于整理进度以及村庄整理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汇报后,镇人大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时间节点,统筹解决村庄整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折不扣按要求完成整理任务;要依法依规、“一把尺子”量到底,根据整理政策推进工作开展;要重视村庄整理历史遗留问题,要列出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并逐一化解,确保村庄整理顺利进行,积极为各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