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华阳街道人大工委召开解放思想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1日   点击:1160


    日前,句容华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召开解放思想座谈会,会议紧扣“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主题,着力探讨着力如何解决安置小区党员群众服务管理组织阵地缺失、党建覆盖面狭窄、组织力缺失、服务管理模式转型难等实际问题。

    代表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作为一名老代表,也是一名老书记——顾三林代表认为必须延伸组织触角,规范阵地建设,同时,做好村改居工作方式转化,切实跟进服务水平。
  政协委员姚锁平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应该强化共建联建意识,注重资源整合,充分整合各类服务资源,积极发挥职能部门和物业服务企业等各种力量的协同作用,推进党的工作向行业延伸、向领域覆盖、向社会辐射。
  各位代表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争的意识、拼的决心、搏的气魄,再谋科学发展之策,再鼓苦干实干之气,以新的思想、新的观念,为华阳建设添彩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