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1日   点击:1193
      2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文雁才、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出席会议。市长潘群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主持。
      潘群提请了关于凌华同志任职的议案。
      根据潘群的提请,经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表决,决定任命凌华同志为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接受亢效玉同志辞去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
      就做好当前工作,文雁才要求,各专项评议组要深入开展调研,重点指出问题,提出建议,确保专项评议切实达到帮助部门改进工作的目的;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调研活动,通过调研发现问题,推动规划更好实施;就抓好代表议案和建议的办理,文雁才要求市政府及相关承办部门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健全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责任体系和考评机制,对承诺代表纳入计划逐步解决的,加大办理力度,常委会工作机构也要加强跟踪督办,切实回应代表和群众关切,向着“既要满意率、更要解决率”的目标继续努力,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