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后白人大代表争做群众“发声机”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0日   点击:2467
      “后东至后白集镇路段常年失修,等级差,道路太窄,通畅率低,无法满足会车需求。”今年4月份,后白镇后白村后东组村民代表秦建兵来到后白村人大工作站,向正在接访的市人大代表、后白村书记黄胜才反映情况。接到这条意见后,黄胜才立即召集村人大代表一同前往后东路段进行实地查看。

       通过现场查看得知,3米多宽的水泥路面因年久失修已坑坑洼洼,高低不平,会车十分困难,极易造成村民矛盾,对村民安全出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为此,村人大工作站成员多次走访群众,听取意见,经人大代表、村组社长、村民代表集体讨论后,将后东至集镇路段的情况在后白镇年中人代会上向党委政府提出,形成议案建议。同时做好道路两旁的土地征收、群众矛盾处理等相关工作。目前,由市交通局组织施工的宽约10米、长约650米的后东路段柏油马路已完成大半,预计年底通车。

       “作为人大代表,必须当好群众的代言人,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不负群众的信任和重托”,黄胜才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