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镇江人大来句调研职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1日   点击:1280
       19日,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一行来我市调研职业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姚文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培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茶博园和句容中等专业学校,详细了解了各校的招生、专业设置、教师队伍建设及学生就业率等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姚文韵就我市职业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她表示,我市将进一步优化职业教育结构体系,持续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能力,不断加强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继续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职业教育工作。针对调研中与会代表集中反映的困境与问题,调研组希望我市要进一步树立普教职教同等重要的观念;要强化职业教育的基本定位,培养学生一技之长,提升教育质量;要切实把握职业教育相关措施,推动我市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