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1日   点击:1182
      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飞雄,副市长冯琳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宋飞雄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冯琳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句容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批准〈句容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的议案》以及编制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同意上报省政府〈句容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的决议》。

       文雁才在讲话中表示,城市总体规划是城市建设和管理的总纲,决定着城市发展的方向和品位。他要求,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城市总体规划各项后续工作的跟踪推进,争取《规划》早日获得省政府批准,要迅速启动详规、专项规划编制,《规划》一经依法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必须遵守、严格执行,切实增强规划执行的刚性约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接力奋斗精神,精雕细琢,力争出精品之作、经典之作,造福后代。就代表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文雁才强调,要继续紧盯代表议案建议的落实办理,以推动问题的彻底解决为根本目标,由“满意率”向“解决率”过渡,真正赢得代表和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