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点击:1046
       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文雁才、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刘志鹏出席会议,副市长凌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要求,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紧扣就业创业这一主题,以强化就业保障为主攻方向,推动创业扶贫向纵深发展;要加快建立更加公平、统筹城乡、优质高效、持续发展的社会保障体系,以扎牢民生保障网为目标导向,持续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市人社部门要在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人文关怀,体现个性化服务和人性化操作,以句容人社“再加速”为努力方向,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副市长凌华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

       会前,文雁才一行实地视察了市人社局社保服务大厅、华阳街道南亭村委会人社服务窗口两个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