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点击:3438

2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会议根据潘群的提请,任命周必松、沈向民为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接受潘群辞去句容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接受古公亮辞去句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会议决定周必松代理句容市人民政府市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文雁才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石继刚、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赵树锋,副市长孙桂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颁发了任命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代市长周必松领誓,面朝国旗,手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2018-2020年本地区必须解决的突出环境问题清单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筹备工作;审议了市人大2017—2018优秀建议、先进代表小组等“五评”表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