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镇江市人大领导来我市调研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6月20日   点击:1270
      6月20日,镇江市人大领导来我市调研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香陪同调研检查。
  
  在察看了天王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听取了我市农村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和主要污染减排工作情况汇报后,镇江市人大领导对我市农村污水处理厂建设和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镇江市人大领导认为,句容在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上领导重视,行动迅速,农村污水处理厂建设全面推开、污染物减排工作走在了镇江市各辖市区前列。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镇江市人大领导要求,句容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一着不让地抓好在建污水处理厂建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10月份全面完成农村污水处理厂建设,年底投入运行。要研究落实好农村污水收集和维持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转问题。同时,环保部门要从源头上把好产业结构控制关,保护好句容青山绿水的良好生态环境,促进句容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