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领导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9年1月8日   点击:1087

7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章壮钧参加了郭庄(赤山湖)代表团的审议。他对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代表们的发言水平高、目光远、有针对性,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忠实履职的水平和热情。章壮钧指出,新一年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要深刻领会市委提出的“一福地四名城”的发展战略,加强统筹推进“1355”战略部署和“1138”功能布局。他说,近年来,郭庄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坚持“产城景文”融合,实现了从农业大镇向经济强镇的转变,成绩喜人。就如何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发展,章壮钧说,郭庄镇要继续围绕全市“一核一环三带八区”功能布局完善规划,坚持新发展理念,优化提升新能源产业,打造旅游新亮点,争创一流新高地,为句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郭庄镇党委书记、赤山湖党工委书记段永齐说,郭庄赤山湖片区将对照“四新”发展要求,深度对标苏南,抓住发展机遇,结合片区发展实际,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最佳人居环境、最美生态环境”三大环境,在新发展理念上融入新发展活力,做高新能源产业价值链,深化打造赤山湖生态旅游,强化生态科技市域副中心的品牌提升。

市领导徐胜宝参加了该代表团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