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周必松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8日   点击:970

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文雁才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市长周必松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市政府,以及市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对提请任职和免职的人员按照先免后任的程序进行投票表决,并为新任命的16位同志颁发任命书。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文雁才要求,新任职的同志要忠实履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依法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认真办理人大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恪尽职守,勤政廉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团结和带领本部门、本系统的干部职工把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富有成效,为推动句容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打造“一福地四名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委编办就机构改革方案作相关说明。会议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春芳、石继刚、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