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常委会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日   点击:1085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暨第十三期“人大讲座”。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文雁才、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全面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全市党建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人大机关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人大党组核心引领作用,提升依法履职、科学履职水平,充分发挥人大优势和作用,努力为推动句容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新的贡献。

就做好人大党建工作,文雁才要求,讲党性、讲政治,充分发挥人大党组核心引领作用;顾大局、尽职守,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转作风、重落实,全面担负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优服务、抓关键,牢固树立推动发展的使命担当。

会议邀请了省委党校张桂珍教授为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作题为《政治伦理与领导干部职业道德建设》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