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9日   点击:911

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政府关于《文物保护法》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后,文雁才指出,近年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我市文物保护事业取得很大发展,文物保护、管理和利用水平不断提高。他强调,当前我市正全力推动“一福地四名城”建设,加强文物保护工作,对建设“最有味道的历史文化名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文物保护工作,文雁才要求,加大抢救力度,让文物在漫长的岁月长河里延续“生命”;切实强化保护,让文物在完善的保护体系内永续传承;有效发挥价值,让文物在适度的开发利用中绽放光彩。

会议还研究了本月常委会及其他有关事项。

会前,文雁才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博物馆、城上村遗址、先吴文化博物馆等地。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春芳、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副市长冯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