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1日   点击:988

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出席会议。

文雁才指出,刑事执行是司法工作的重要环节,监督刑事执行活动是检察机关的法定职权。近年来,市检察院坚持以司法办案为中心,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忠实履行检察职能,扎实推进司法改革,着力提升监督能力,切实强化监督效果,为促进全市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文雁才要求,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做好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全面推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稳步发展;强化协同、部门联动,充分凝聚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合力;狠抓队伍、加强建设,不断提升刑事执行检察监督能力和水平。

会前,文雁才一行实地察看了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和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局。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周春芳、黄培、徐胜宝、刘志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