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市人大举办第十四期“人大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7月8日   点击:1036
       5日,市人大举办第十四期“人大讲座”暨“七一”主题教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文雁才出席讲座。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65周年和地方设立人大常委会40周年。我市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机关干部要进一步认清使命,明确目标,更加坚定地为推动句容民主法治建设,推动“一福地四名城”的打造,努力发挥应有作用。
      会上,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行政管理系主任、政治学博士李永刚受邀为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作了题为《共和国70周年奋斗历程回顾》的专题讲座。讲座从改天换地的社会革命、走向富强的探索历程、人民代表大会的建立与完善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年来的奋斗历程。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黄培、徐胜宝参加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鹏主持讲座。